海鸥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海鸥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海鸥股份从事工业冷却塔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安装业务,并依托产品和技术优势提供工业冷却塔相关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机力通风冷却塔。根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2017年2月出具的说明,自2012年统计冷却塔数据以来,国内机力通风冷却塔厂商中,海鸥股份产销量一直排名第一。公司系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美国CTI(美国冷却塔协会)会员,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公司作为主要参编单位之一参与起草了中国冷却塔行业标准GB/T7190-2008、GB/T50102-2014、GB/T18870-2011、CCTI TL001-2014和ZTXB 100.001-2016。

    海鸥股份将继续大力发展环保节能型冷却塔业务,开发符合市场需求、产品附加值高、具有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环保节能冷却塔技术和产品,使公司及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得到增强。

    海鸥股份充分利用国际化业务平台,大力拓展境外市场,力求建立全球化服务能力,使海鸥股份成为具有国内最具竞争力及品牌国际影响力的工业冷却塔设计、研发、制造企业。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用于环保型冷却塔项目、绿色环保JXY型冷却塔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等项目,项目均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在目前主营业务基础上进行的产能扩充或技术升级,随着上述募投项目陆续建成达产,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水平将有较大提高,本公司盈利能力将不断提升,净资产收益率也将逐步提高。

    随着公司本次研发中心项目的扩建使用,公司研发实力和核心技术水平也将进一步提升,这有利于公司竞争优势的强化和提升,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和未来收入利润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