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鹏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展鹏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内拥有自主变频控制核心技术并较早应用于电梯门系统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包括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等产品在内的多元化电梯配套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载客电梯、载货电梯、特种电梯等各类垂直电梯制造领域。

    展鹏科技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以“与员工同成长,与伙伴共发展,成就客户,造福社会”为历史使命,以“突出优势、整合资源、着眼长远、步步为营”为经营理念,努力以自主掌握的变频驱动、智能控制、数据通信和机械设计技术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和性能优越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1、五万套电梯门系统产品建设项目

    2、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项目

    3、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建设项目

    4、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

    5、营销服务网络升级项目

    6、补充流动资金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