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苏垦农发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经营种植基地为核心资源优势的农作物种植、良种育繁、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全产业链规模化的国有大型农业企业。苏垦农发主营业务为稻麦种植、种子生产、大米加工及其产品销售。

    苏垦农发以自主生产粮食为基础,以自主经营种植业基地需求为支撑,形成规模化农资采购优势,取得优质、优价的化肥、农药以及秧盘等农资供应。同时,坚持并大力发展以“自主经营基地”、“规模化”和“全产业链”为特点的现代农业,并辅以信息化技术,在水稻种植和大米加工方面逐渐建立起了较完整的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该质量追溯体系可以实现从消费者至稻谷原粮生产田间的信息追溯,是对食品安全进行监管的基础和载体。

    未来,公司将以“引领现代农业、奉献安全食品、承载产业报国”为历史使命,以“国内一流、国际影响的创新型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为发展愿景,实施“以种业、米业为主,多产业并举的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坚持“一产立企、二产强企、三产兴企、产业融合”的战略方向,沿着“资源整合、结构调整、体制转型、管理强化”的战略路径,组合式运用“资本运营、产业重组、科技研发、模式创新、协同竞争”的战略手段,以“追求百年企业辉煌、型塑行业标兵形象”的战略气概,做强做大做快,实现跨越发展,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国内一流的纵向一体化全产业链现代农业企业集团,体现现代农业建设最高水平的国内农业产业化经营的行业标杆型上市公司,市场盈利和社会责任并重的创新型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苏垦农发募投项目包含:百万亩农田改造建设项目;大华种业集团改扩建项目;农业科学研究院建设项目;农业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