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元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碳元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高导热石墨散热材料开发、制造与销售,是国内开发、制造与销售高导热石墨散热材料的领先企业。产品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液晶电视、LED灯等电子产品的散热。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三星、华为、VIVO、OPPO等品牌智能终端。

    公司是全球少数几家具有大规模生产高导热石墨膜能力的企业,同时公司充分重视技术团队的建设,打造了一支具有业内领先水平的技术研发团队。公司现已拥有授权专利48项,其中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经过数年的发展,碳元与国内外多家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建立了良好的持续的合作关系。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搬迁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巩固与加强竞争优势,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可靠保证。同时,该等投资项目是在公司现有业务发展基础之上进行规划的,公司具备实施该等投资项目的人员、技术储备,具备良好的盈利基础。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