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来机电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克来机电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克来机电是柔性自动化装备与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供应商,致力于现代机电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的研究、开发、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轻工、机械等行业。

    克来机电依靠自身完善的创新体系,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柔性自动化装备及工业机器人系统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先后与联合电子、德国博世、联创电子、延锋江森、施尔奇汽车系统、上海李尔、佛吉亚、博泽、上海实业交通、上海法雷奥、天合电子、恩坦华汽车系统、上海爱立信电子等国内外多家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纷纷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公司借助宏观产业结构调整、制造业升级换代的机遇,在当前人力成本上升、生产智能化需求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广泛开拓下游应用领域,市场版图逐步扩至电子、日用家电、医疗器械、农林灌溉等领域。

    公司2012年成为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曾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是上海市工业机器人协会的会员单位,董事长谈士力担任上海机器人学会副理事长。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应用项目》,项目投产后,现有产能的瓶颈将得到突破,并大大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的可靠性,从而显著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