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上海天洋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历经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级专业生产热熔粘接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江苏昆山拥有两座现代化工厂,厂区面积逾10万平米。

    公司专业研究和生产包括EVA、PA、PES、PU之胶膜、网膜、胶粒、胶粉等热熔粘接材料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封装、服装衬布、汽车内装饰、鞋材、家具、过滤工业、工艺饰品和热转印等多个领域。

    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熔粘接材料专家是公司一直努力的目标,多年来不遗余力、潜心研究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更为高效的产品,在行业内已取得了较高的声誉。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SGS认证和UL认证,通过TUV认证,并被各级政府组织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荣获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奖”。“JCC”商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年产3.1亿㎡热熔胶网膜项目》、《年产4,800万㎡太阳能电池封装用EVA胶膜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一般用途》,项目投产后,公司热熔胶网膜、太阳能电池封装用EVA胶膜的产能将迅速提升,公司资产规模、营业收入与利润总额也将有较大幅度增长,并大大提高公司产品的可靠性,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提升用户的价值体验,从而显著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