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清源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清源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应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香港、日本、泰国和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在厦门与天津设有两大生产基地。

    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为:以光伏电站配套产品为核心的制造业务、以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为主的服务业务、以清洁能源为主的投资业务。公司的光伏电站配套产品已销往全球二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应用于1,000 多座光伏地面电站及14,000 多座屋顶光伏电站。公司开发建设的光伏地面电站主要分布在西部地区,屋顶电站主要分布在华东和华南。清源科技已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近百项,产品已通过德国TüV,中国CQC,欧盟CE认证等多个国家专业机构认证。

    迎接清洁能源发展机遇与挑战,清源科技将加快推进新产品,扩大清洁能源投资,积极拓展光伏新兴市场,成为优秀的光伏电站设备供应商、光伏电站投资及运营商、光伏电站工程服务商。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清源科技园区项目、研发检测中心项目、运营服务平台及营销网络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以上募投项目主要用于扩大生产场地,购置先进设备,建设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增强公司整体实力;并通过建设客户体验中心,实现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多媒体展示,支持分支营销服务中心远程客户体验,增强公司的客户服务能力,促进公司产品的销售。从而显著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