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国检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起源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已发展成为国内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内极具规模、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目前,公司已形成检验检测、认证、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检验仪器设备研发销售、延伸服务五大综合业务平台,在华北、华南、华东、西北、西南等区域设有24家分支机构,拥有22个国家及行业产品质检中心,员工总数1600余人。十年来,发布与在研ISO、IEC国际标准9项,主持制定发布及的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241项,取得授权专利192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国检集团将进一步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享有广泛知名度与美誉度的第三方、复合型检验认证机构。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华北(北京)基地建设项目、华东(上海)基地建设项目、华南(广州)基地建设项目、西北(西安)基地建设项目等,项目投产后将显著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