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2月19日全网测试的通知

2015-12-17

上证函〔2015〕2530号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市场参与者: 

  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2015年12月19日(周六)安排全网测试,请全体会员单位及相关市场参与者参加。测试内容包括网上IPO性能全网测试、指数熔断全网测试和FAST行情提速全网测试(具体方案详见附件)。 

  本次全网测试旨在检验各参测方在IPO大压力、大容量订单申报情况下的实时处理能力和盘后处理能力是否满足系统设计目标、市场对指数熔断的技术系统改造是否已经就绪,以及本所FAST行情提速和Show2003行情降速对市场影响及市场处理行情文件相关系统的就绪情况。 

  全网测试系统交易日为2015年12月19日(周六),基础数据为2015年12月18日闭市清算后数据。测试将模拟一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测试环境为竞价交易平台(00环境)、综合业务平台(01环境)、衍生品平台(03环境)。测试期间,本所将通过单向卫星向市场发送行情,行情文件为mktdt00.txt、show2003.dbf、mktdt03.txt。 

  请各参测单位做好测试准备,并务必在完成全部测试内容后做好系统和数据恢复工作,确保12月21日系统正常交易。 

  特此通知。 

附件:1.12月19日网上IPO性能全网测试方案

      2.12月19日指数熔断全网测试方案

      3.12月19日FAST提速及Show2003降速全网测试方案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