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轮新股发行改革网下IPO全天候测试的通知

2015-12-17

各会员单位:

  为确保IPO重启后新股发行改革顺利开展,检验各方技术系统准备就绪情况,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2015年12月2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组织市场在网下IPO全天候测试环境进行第三轮新股发行改革网下IPO专项业务测试。参加本次测试的单位包括:上交所、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各参测会员单位(具体会员名单参见附件1)。

  本次测试使用本所网下IPO系统的主机,各会员单位和其他市场参与主体通过https://124.74.242.88/ipo访问。测试的主要内容为:初步询价、配售对象的确认、定价申购、申报数据确认等功能(具体测试方案参见附件2)。

  本次测试重要,是最后一轮网下IPO全天候测试,请各参测单位根据本通知和相关技术文档做好充分准备,落实专人负责测试工作,使测试达到预期效果。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1:第三轮参测承销商名单

  附件2:第三轮新股发行改革网下IPO全天候测试方案

  附录一:上交所IPO网下申购平台证书安装与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