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主承销商IPO业务文件上传专栏”的通知

2018-09-07

各主承销商:

  为进一步规范主承销商新股发行及上市文件提交流程,自即日起,主承销商可在发行完成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主承销商IPO业务文件上传专栏(以下简称上传专栏)进行全套IPO电子文件的上传,纸质文件仍需提交,原光盘提交的方式将不再使用。

  登录地址:主承销商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IPO信息专区—主承销商IPO业务文件上传专栏进行登录,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s://ipo.sseinfo.com/sponsor/ekeylogin登录。

  登录方式:使用网下IPO申购平台(主承销商适用)的EKEY进行登录。

  上传内容:报证监会全套封卷稿、发行文件、上市文件(上市文件中上市协议无需上传)三部分。

  具体操作请详见附件《主承销商IPO业务文件上传专栏用户使用手册》。

  完成时点:该新股上市日前完成全部文件的上传。

  同时,请各主承销商通过上传专栏将2017年至今已上市的新股,按照上传内容的要求,进行补充上传,并于上传完成后告知发行上市中心对应初审人员,该工作须于今年底前完成,感谢大家配合。
 

  发行上市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附件:主承销商IPO业务文件上传专栏系统(主承销商)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