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禾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君禾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现场照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家用水泵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潜水泵、花园泵、深井泵、喷泉泵等四大系列。公司主要以出口欧美市场为主,近几年出口排名位居行业前列。股票简称:君禾股份,代码:603617。

    公司现有现代化标准厂房近10万平方米,四大产品系列、三家核心自有零部件工厂、250万台以上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TüV、UL国际认可实验室,具有较强的研究开发设计能力和试验检测能力。

    公司产品以出口欧洲、北美等家用水泵主要消费区域为主,与国际大型连锁超市KINGFISHER(翠丰)、OBI(欧倍德),知名品牌贸易商EINHELL(安海)、TRUPER,国际品牌制造商KARCHER(凯驰)、AL-KO(爱科)等各类型客户建立有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将立足于全球家用水泵行业,促进产品技术进步、节能降耗和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以“君子以德、禾生天下”的经营理念,努力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不断满足更多应用领域需求,公司将积极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家用水泵专业制造商,成长为具有社会价值的家用水泵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