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志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现场照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志邦股份一直从事整体厨柜业务,在整体厨柜领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公司业务链涵盖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公司志邦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志邦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厨卫百强-橱柜领军企业10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等荣誉称号;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是整体厨柜行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先企业,凭借“以专业见长、以设计领先”为核心竞争力,坚持构建并强化在“研发创新设计”和“入户定制设计”方面的战略优势;秉承“满足个性需求、超越客户期望”的经营宗旨,立足华东、发展全国、辐射全球。在继续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将公司逐步打造成国际一流的、设计领先的定制家具专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