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诚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现场照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注册资金15,246万元,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园林景观建设,集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园林养护、苗木种植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建设企业。

    公司及下属控股(全资)子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水污染治理甲级、环境生态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绿化造林施工乙级等资质。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公司在业务资质、设计施工一体化、跨区域经营、信息化管理、品牌建设、研发技术、滨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目前公司已实施的园林景观工程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金奖。

    “诚邦股份”将以立足华东市场、面向全国的战略经营方针,以诚信务实的态度、高品质的追求、专业化的技术、规范化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创造出更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