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惠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包括速冻丸类制品、肠类制品、油炸类制品和串类制品等在内的速冻调理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形成了以山东为中心,覆盖全国大多数省市和地区的营销网络,已成为国内主要的速冻调理肉制品生产企业之一。

    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控制为食品生产企业生存的基石,惠发股份历来重视产品质量控制,从原材料采购、深加工到产品配送和销售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执行国家质量标准和食品安全标准。公司积极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建设,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和品质保证体系,目前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公司将立足速冻调理食品行业,通过深化营销网络建设和持续品牌经营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在扩大现有经销商渠道销售规模的基础上,开发商超渠道和终端直销渠道,增加市场占有率;扩大公司生产规模,满足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增强产品研究开发能力,发展相关速冻调理肉制品和常温调理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子公司和利发展为生产平台,重点发展清真食品的生产和销售,并适时开拓国外清真市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