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恒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和嵌入式与融合计算平台提供商。自成立来,公司一直从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与服务,致力于为信息安全、无线网络、通信设备、电信增值业务、网络与信令监测、视频等领域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坚持以“自主研发”作为立身之本、以“创新”作为竞争力之本,重视研发团队的培养和建设。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5项发明专利,39项软件著作权,先后获得创新性企业、2012年度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成长性百强、2016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等多地建立办事和服务基地,以卓越的支持服务能力、完善的供应链管控能力,积累了优质的产品形象和口碑。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与国际知名厂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展开深度和广泛的合作,稳步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