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洗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上海洗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经过二十多年的专业化经营与技术创新,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以水处理技术为核心,集水质分析与检测、化学品配方开发、现场药剂投加与动态监测服务、水处理系统运行管理、加药设备销售与安装、水处理设备集成等产品和服务于一体、涵盖水处理系统从建设到运营等不同阶段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忠诚敬业、乐于奉献、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坚持“技术启动未来、卓越的执行力、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规范与发展——成为全球浪潮中新兴的中国力量”为经营宗旨,以“水处理我们更专业”为经营理念,以“引领全球水处理技术,铸就世界级水处理品牌,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为经营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在水处理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优势,服务石油化工、煤化工、钢铁冶金、制浆造纸、汽车电子、医药等行业水处理,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水处理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高科技服务商。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