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艾精工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艾艾精工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轻型输送带制造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轻型输送带产品,每年投入过千万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及科研创新,艾艾精工的产品及品牌受到社会各界认可,企业形象持续提升。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拥有苏州汾湖和德国汉堡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轻型输送带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物流运输、机场、轧钢、纺织印染、铝型材加工、屠宰、烟草、轮胎和娱乐健身等行业和领域。目前公司与上海大学及台湾中兴大学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超过20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知识产权,在创新轻型输送带技术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计划拟投资于以下项目:1.年产新型食品加工用输送带53,000平方米项目;2.年产环境友好型高分子材料精密工业用输送带50万平方米项目;3.轻型输送带技术研发中心。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