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软件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顶点软件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顶点软件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化平台型软件与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自主研发的LiveBOS灵动架构平台为证券、期货、银行、电子交易市场等金融行业及其它行业提供以业务流程管理(BPM)为核心,以“互联网+”应用为重点方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顶点软件积极投身于Fintech领域的研发,不断探索兼顾合规性、安全性、创新性、符合下游行业需求的产品及应用。公司的业务主要涉及证券、期货、银行、信托、电子交易市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前、中、后台等多个层次。

    公司敏锐把握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及行业动向,针对客户“互联网+”业务发展的需要,基于金融行业业务互联网化趋势的快速演进及新业务、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持续深耕前沿市场,提供针对互联网化应用支持、集中交易、高端客户交易、业务运营中台、柜台市场、区域市场、投融资业务、财富管理等多种业务领域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募集资金投资额
1 基于新一代LiveBOS的平台及产品升级项目 5,110.23
2 金融行业互联网化应用解决方案项目 9,655.07
3 流程券商(含期货)解决方案项目 11,073.35
4 新一代电子交易市场业务支撑系统项目 4,070.01
5 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6,334.78
合计 36,243.44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