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隆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保隆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公司位于上海松江,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产品开发和项目投资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并在加拿大、德国、波兰、香港等地建有分支机构。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排气系统管件、气门嘴、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平衡块、传感器、汽车结构件。公司排气系统管件、气门嘴产品已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全球市场占有率较高,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的主要来源;汽车电子业务(TPMS、传感器)、汽车结构件业务是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将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的重要增长点。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新股(A股)2928万股,发行价格22.87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6.203亿元,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投资项目。

    经公司2015年3月23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及2017年2月3日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总量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以下用途:

项目名称 投资总额
(万元)
拟使用募集
资金(万元)
备案情况
排气系统管件扩能项目 11,930 11,930 皖发改产业函[2015]208号
基于内高压成型技术的汽车结构件产业化项目 6,050 6,050 皖发改产业函[2015]209号
智能微型胎压传感器与控制器建设项目 32,000 32,000 沪发改产备[2016]3号
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 4,050 4,050 松发改产备[2015]008号
补充流动资金 - 8,000 -

    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将根据上述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支持上述项目的实施。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有资金及偿还前期银行贷款。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