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电路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世运电路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港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从专业生产单面板发展到双面板、多层板的硬性线路板制造,产品广泛应用到不同的领域---包括汽车、医疗、电脑周边产品、工业、信息、通讯和家电类产品。

    公司的工厂位于中国南部的鹤山市,每月总产量超过250,000平米,获得了ISO9001, ISO14001, ISO13485, TS16949, UL, VDE和CQC认证,并且拥有超过3500名员工和一支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200万平方米/年高密度互连积层板、精密多层线路板项目”和“补充3亿元流动资金项目”,募投项目均紧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有利于提高公司主营业务的竞争力和公司的盈利能力。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现有业务展开,关联度较高。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