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惠制药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康惠制药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成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下设3个药品生产基地,拥有107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共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酒剂、合剂、茶剂、膏药、软膏剂、搽剂、洗剂、酊剂等18条GMP认证制剂生产线。公司的产品适应症广泛覆盖呼吸感冒类疾病、妇科类疾病、骨科类疾病、皮肤科类疾病与糖尿病类疾病等。

    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其技术研发中心被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联合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成熟的药品生产工艺、经验丰富的研发人才队伍和19项发明专利。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本次发行后,将按照轻重缓急顺序投入以下三个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备案文号 投资总额 预计募集资金
投资额
1 药品生产基地项目 咸发改【2015】234号 49,453.00 22,753.12
2 药品研发中心项目 咸发改【2015】233号 3,550.00 1,633.34
3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 16,000.00 7,361.54
合计 69,003.00 31,748.00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