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实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大丰实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大丰实业成立于2002年,是行业领先的文体设施整体集成方案解决商,主营业务包括智能舞台、建筑声学工程、公共装饰、座椅看台,公司拥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的整体实力。

    公司创立至今,成功打造了自己的品牌,在文体设施领域取得了相当高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不仅参与了央视春晚、新中央电视台、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国家大剧院合成剧场、杭州G20等国内大型文体设施,还参与了俄罗斯、印度等国家的多个国际级项目。

    未来,公司将不断改善治理结构,持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在文化输出的征途中努力展现公司在文体设施集成上的超然实力,铸造中国文化产业的新名片。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本次大丰实业A股发行之募集资金投向为文体创意及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项目均紧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建设投产后,将对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业绩水平的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增强以及发展战略的实现产生重要影响。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