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域生态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天域生态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业务为园林生态工程的设计、施工养护及苗木种植等,致力于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房地产公司等客户提供园林生态领域的综合服务,包括园林绿化工程、生态湿地修复、市政公园、道路绿化及边坡修复、河湖环境综合治理等生态园林工程的设计、施工养护运营管理及苗木种植业务,同时近年来公司亦在不断推进创新型生态环保科技的研发。

    天域生态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一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综合性园林绿化企业之一。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三大设计中心,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兰州、西安、武汉、青岛、青海等省市设立了分子公司,公司目前已具有全国性业务承揽能力、跨区域园林施工项目管理能力,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市场布局和较为完善的客服体系。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和强化产业链竞争优势,重点发展园林生态工程和设计产业,适时、适度发展有明显比较优势的苗木产业,大力推动生态环保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应用,充分发挥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战略价值和各产业板块的组合优势与叠加效应,培育并强化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与产业提升能力,与时俱进,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高品质园林生态企业。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预计投入资金
(万元)
募集资金投资额
(万元)
1 湖南美禾里旺苗木基地建设项目
9,983.00
9,378.41
2 湖南美禾鹏江苗木基地建设项目
8,006.05
7,521.20
3 江西美联鄱阳苗木基地建设项目
7,712.10
7,245.05
4 补充园林绿化工程配套营运资金项目
33,158.21
32,873.95
合计
58,859.36
57,018.61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