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新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是汽车饰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商用车领域最早利用搪塑工艺提高内饰舒适性、利用长玻纤增强反应注射成型技术实现产品轻量化的企业,同时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并规模化生产隐式气囊仪表板的企业。已连续十届(2007-2016年)被评定为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较为完善的汽车内外饰件总成产品系列,并已实现产品在商用车及乘用车的全应用领域覆盖。

    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技术引进及自主开发的方式,确立了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地位,目前,公司累计拥有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目前正在与十余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涉及三十多个新项目。

    随着客户资源的逐步积累及工艺技术的日益成熟,公司开始积极进行战略布局,在常州、丹阳、芜湖、宁波、北京、青岛、鄂尔多斯、长沙、长春等9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制造基地。

    未来,公司将立足现有汽车饰件市场,不断研发商用车新技术、新工艺,进一步提升商用车饰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不断丰富商用车饰件产品线,扩大市场规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抓住机遇,走向国际,努力将公司商用车饰件产品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民族品牌。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为实现既定的业务目标以及公司总体规划目标,并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从而提高产品品质,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及品牌竞争力,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列示如下:(1)技术中心与实验中心升级项目;(2)补充流动资金;(3)偿还银行贷款。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