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泰克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法兰泰克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及服务综合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机协会桥门机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总部坐落于苏州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1个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3个智能化生产基地,20余个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办事处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综合实力和产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凭借领先的解决方案、国际化的团队、可靠的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体系,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亚洲和非洲等地区。

    法兰泰克作为欧式起重机行业领先者,产品与解决方案定位中高端,服务于众多的知名企业,应用行业覆盖了汽车、船舶、轨道交通、能源、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诸多领域。法兰泰克坚持创新和品质的核心优势,持续打造自动化、智能化智能装备,服务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力争成为全球智能物料搬运的领先企业。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年产欧式起重设备2.5万吨项目”、“扩建起重机关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上述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欧式起重机产能和自主研发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年产欧式起重设备2.5万吨项目”的产品为欧式桥、门起重机,其产品及相关服务目前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80%以上,项目建成后,公司欧式桥、门起重机年总产能将达到3.5万吨,使公司的产能、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

    “扩建起重机关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将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起重机关键技术研发中心,未来将力争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研发中心。研发中心由产品研发室、制造技术研究室、标准信息研究室、中心实验室等部门组成。该中心将分别对大型桥、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铸造起重机、防爆起重机以及自动化控制起重机、电动卷扬机、电动葫芦进行研究,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并具有先进水平的各种起重机,改进制造技术,改善产品结构,使高新产品的比重不断提高,提升公司起重机自主核心技术。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