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传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中国科传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科学出版社由中国科学院编译局与30年代创建的有较大影响的龙门联合书局于1954年8月合并成立。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变更设立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年来发布的年度产业分析报告,科学出版社在全国图书出版单位总体经济规模综合评价排名中名列前茅。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文化“走出去”战略部署,中国科传与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出版公司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有力地拓展了国际出版业务。近年来,历年输出图书版权均位居全国出版单位前三甲、科技出版社之首。

    今后科学出版社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出版形式,加快资源整合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打造 “中国科技出版旗舰”,努力成为国家创新体系知识传播系统的骨干力量,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科技出版产业、促进国内外科技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我国的文化软实力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此次募投项目计划所需资金额为83,409.77万元,募集资金投向将用于“中国科技文库”重大图书出版项目、中国科技信息数字出版项目、中国科技出版物营销体系项目、中国科技出版资源管理平台项目四大项目。项目建成后,中国科传盈利能力将得到很好的提升,并极大增强中国科传的核心竞争力。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