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天马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产品主要应用于鳗鲡、石斑鱼、大黄鱼、龟、鳖、鲟鱼、鲑鳟、鲆鲽鳎、鲍、海参等特种水产动物从种苗期至养成期的人工养殖全阶段。公司承建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特种水产配合饲料重点实验室、福建省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现拥有39项授权发明专利,主导和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8项。公司“健马”牌水产配合饲料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健马”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及归还银行贷款》。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生产项目建成及达产后,将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天马科技在特种水产配合饲料领域的优势,公司的产品结构将进一步完善,高毛利率的种苗料系列产品在营业收入中的比重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毛利率水平也将得到提升,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也将稳步提高并推动公司业绩稳定增长;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新的高新技术含量产品的产业化生产与推广应用,公司将继续保持特种水产饲料行业的技术优势和竞争优势,做到“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前沿,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抢占市场份额,实现公司永续发展。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