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晟环保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荣晟环保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浙江平湖,主要从事各种中高档包装用再生环保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废纸回收、热电联产、生态造纸、绿色包装等产业链于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和蒸汽,其中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两大类包装纸为核心产品。

    公司重视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专利36项,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嘉兴市最具社会责任感环保企业等一系列称号。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先行,持续创新、强化管理,充分发挥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和产业链优势,循环经济、低碳发展,实现“塑百年荣晟、造一流企业”的宏伟蓝图。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年产20万吨再生环保纸产品升级改造及中水回用项目》,本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公司高强瓦楞原纸的技术装备水平和产能,提高公司再生环保纸的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