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华立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封边装饰材料、异型装饰材料和其他装饰材料,主要应用于板式家具的封边、表面装饰及室内装修装饰等,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2013年-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6.29%,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1.23%。同时,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持续增长。2016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664.27万元,净利润4,104.48万元。

    公司高度重视新配方、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工作,近年来公司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均保持在3%以上。截止今年6月份,公司已获得35项发明专利、12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设计专利,其中多项专利技术已经达到了国内或国际领先水平,技术领先优势明显。

    公司先后在四川、北京、浙江和天津设立了分、子公司,逐步建立起以珠三角地区、成渝经济圈、环渤海地区和长三角地区等国内四大家具产业聚集区为主要目标市场的生产基地,形成了“贴近市场、服务需求”的国内业务战略布局。

    公司秉承“绿色、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品质为基础、服务为保证、创新为动力”的经营理念,树立了“专注装饰封边行业、精研复合材料技术、贴近市场服务需求、巩固提升领先地位”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成为国际杰出的装饰复合材料供应商。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装饰复合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装饰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家居装饰封边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技术中心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项目投产后,生产能力将得到扩大,同时将使得公司研发实力显著提高。公司募集资金到位后,将加快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加强营销网络建设,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的快速增长。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实施后公司产品结构将更加优化,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断提高,市场成长空间巨大,能够确保盈利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