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泛微网络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泛微网络是一家专业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向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提供标准且可灵活配置的成熟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和应用实施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实践“志达宇泛、见著于微”的做事风格,在全国各地拥有服务网点,服务网络的本地化程度和覆盖广度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确立了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地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同管理软件系列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以及国际CMM3认证,取得软件著作权45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3项,多次被认定为“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获得众多奖项,产品已在多个行业的众多客户获得成功应用。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泛微协同管理软件系列研发升级项目》、《泛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泛微小微企业协同办公云服务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有利于公司丰富产品线,新产品能为客户提供更针对、更便捷的协同管理软件,更好的结合移动互联技术、云技术和社交应用技术提供全面覆盖的产品体系,通过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增强原有网点的服务能力,在二、三线主要城市铺设新的网点,更加深入和服务客户,从而显著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