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至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至纯科技成立于2000年初,总部位于国家级高新区---上海紫竹科学园区内,公司主要为半导体、平板显示、光纤、光电、光伏和生物医药等行业的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高纯工艺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包括高纯工艺系统与高纯工艺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测试、调试以及验证等产品与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四十六项专利权、二十三项软件著作权,同时还拥有四十一项核心技术,已形成了以不纯物控制为核心,涵盖泛半导体、生物制药、光纤、食品饮料等下游行业前沿需求的核心技术体系,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0年,至纯科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至纯科技被评选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012年,至纯被评选为“创新型企业”;2012年,公司被评选为“2011年上海市民营科技综合百强企业”;2012年,企业通过了ISO9000、ISO14001:2004及OHSAS18001认证; 2014年,公司被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评选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5年,公司被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评选为“2013-2014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高纯工艺系统模块化生产项目”、“医药类纯水配液系统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均围绕现有高纯工艺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主营业务展开,与公司的生产经营、技术水平及管理能力相适应。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本公司产品结构更加优化,生产能力更加增强,不会产生同业竞争或者对本公司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提升用户的价值体验,从而显著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