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健康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荣泰健康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毗邻“上海威尼斯”——古镇朱家角,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专注于健康产业的按摩器具、科技养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品牌服务商。目前,荣泰健康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130项,在全球范围构建了立体式新型营销渠道,产品畅销海内外。

    多年来,公司秉承“科技让生活更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共享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将“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和“文化创新”四者紧密结合,立足于按摩器具主业,力求创造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健康的方式优化全球居民的生活质量。

    未来,荣泰健康将基于现有技术、市场及生产等方面的优势基础,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积极研发新型按摩器具产品、推出新型服务方式,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时尚健康电器专业服务商之一。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健康产品生产基地新建项目、研发中心新建项目、体验式新型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改扩建厂房、销售渠道及售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募集资金运用对公司业务状况的影响:

    一是提升了公司产能、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了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和质量表现,同时支持公司适度向相关领域拓展;

    二是完善了公司产业链、探索新型营销网络和服务方式;

    三是通过建设研发中心,进一步增强公司研发实力,为公司提升产品档次和功能水平以及开发新产品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四是增加公司国内业务中直营模式的经营范围及收入比重,提升公司售后服务能力,增强公司对国内销售渠道的管理力度。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