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国脉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中通国脉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视频报道

上市风采

发行概况

公司介绍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通信技术服务商,自设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通信技术服务主业,致力于为基础电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商提供涵盖核心网、传输网和接入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和维护综合技术服务。

    随着我国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基础电信运营商对通信网络技术服务需求的日益提升,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加大技术投入、加强人才培养,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公司已经具备了专业的综合技术服务能力。公司为吉林省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

    公司主要客户均为国内外知名通信企业,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基础电信运营商,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铁塔以及阿尔卡特、爱立信和华为等国际知名的通信设备商。

公司产品

募投项目

    公司募集资金用于分支机构建设项目、技术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项目投产后,现有产能的瓶颈将得到突破,并大大提高公司产品的可靠性,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提升用户的价值体验,从而显著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上交所移动App 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